三津骨MITUSHΩNE

请勿转出lof/我是泥塑人(吗?)
总之注意避雷,接稿走QQ

【双萨】螺旋 (1)

韩巡lb萨x文广lb萨

私设韩巡为扎特死前的时间线
文广为扎特死后的时间

后期略微提及莫萨注意))

私设文广也有马尾xxx))))))

@H_Lizard
与蜥蜴老师的联文
 

(1)

那原本只是一个与往年一样俗套无趣的假面舞会而已。

空气中漂浮着贵族女士们脂粉香与纸醉金迷的狂欢之声。将一切隐藏与假面之后,哪怕熟识者也装作互不相识,浸泡在欢快音乐与璀璨水晶的灯光中,享受着虚伪的陌生与未知。

或许是不胜酒力,又或许是因为被那站在舞池边缘都能听到的、人群集中点的欢呼声扰乱了思绪。他觉得头脑有些昏昏沉沉,单手按揉着眉心走向阳台,希望可以一个人静静。

手扶着栏杆,乳白色的大理石在深秋明月的撒下的光中,透出更加冰冷而又光滑的质感。他听见人群的交点快速的在舞池中移动着,所到之处掀起年轻姑娘们一阵阵笑声。

“若不是过于嘈杂,或许在这里也能清晰的听到人群中间传来的,华丽悦耳的乐声的。”。

“那声音过于遥远了。”

他在脑海中暗自想道。

仿佛一切都蒙上了一层薄雾,近在咫尺又看不真切。

疲惫的闭上双眼,时间的步伐就好像在一瞬之间停滞下来,静默无声,而后林间枝头惊起的一声鸦鸣将他再次拉回现实。

夜晚的风吹得人清醒了一些,于是他打起精神再次回到会场。

一切如常,但又说不出的违和。

大概是某种机缘巧合,他鬼使神差的望向人群深处。一袭黑衣的男人站在舞池边缘,在那些跳累了舞的贵族小姐之中静静浅啜着杯中的酒液。

他在面具后打量着那个漆黑的背影,那个人不与任何人交谈,宁静又毫无置身其中的意思。只是静坐着,观望着舞池中的衣香鬓影和裙裾摇摆。

一定是他径直的盯了太久,那个人仿佛注意到了他过于专注的视线,勾起唇角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。放下酒杯,穿过人群主动走向了他,俊朗的轮廓愈发清晰。

纯黑色边缘有着精致镂空面具遮在脸上,只看到对方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他确定自己和这个人是毫不相识的,却从对方散发出的气息可以感觉到,不可言说的熟悉感。

“您好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津骨MITUSHΩNE | Powered by LOFTER